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我回来了!!!

还记得我上一个华语的 post 吗? Well, 它又回来了!Lol~

这一次我只是想要 testing 我的华语拼音而已。 因为上一次 reformat 电脑了之后,我又要在重新的 install 我的拼音 typer。 lol~

=)

到现在我 blog 的 header 还没换,因为最近比较忙,等到回到房间的时候就已经很累了;超想要睡觉的。。。 变得更懒惰了。。。 糟糕。 =P

hm。。。 再等多一会儿吧~ 我保证在星期天之前会把它给换掉的了~~ =)

em。。。 就到此为止吧~~ 我也不知道我该打什么下去了。。。 =P

so, until then,this has been Joey the Only。 拜拜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