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哇!!!

哈咯,大家好。。。

这一个post是我首个用话语来。。。 em... 该如何说呢?哎呀。。。 就算了吧。。。

嘻嘻。。。

我的华语水平不是说很标准,所以假如我有那里type错的话,请多多包容。。。 嘻嘻。。。

如果您们有在脑里想过,“他干吗要突然用华语来update他的blog呢?”

Well,我的理由也蛮简单的。。。 因为,我爽。。。 哈哈哈哈。。。 没有啦!开个玩笑而已啦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 说真的,有时候看到我朋友们都会用华语来update他们的blog时,其实我有一点妒忌的。。。 不是哪一种“妒忌”,“妒忌”,而是 “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们一样。。。能把自己的mothertounge学好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平时看到我有些朋友的华语水准比我的还要好几倍,我的心就有一点内疚。。。 其实我很喜欢写,读,和说华语,但就因为我Primary 6 之后就没什么练习的关系,我的华语水准就退步了很多。。。 觉得有一点伤感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好吧!我就在这里停止我对于华文的亏欠。。。 就让我开始进入正题吧~

这几天我真的觉得好累。。。 每一晚都失眠,所以搞到上课的时候就无精打采的样子。。。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觉到这一点。。。 可能是没有吧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

今天我不知不觉地。。。 "experienced"日出。。。 啊! 想起来了。。。 "experienced" 的华语是 “体验”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 (这就证明了我的华语有多烂。。。 ==)

我为何会体验到日出呢?理由很简单: 因为我根本都没有睡到觉。。。

整个晚上,我就面对面,看着laptop 的 screen,你看我,我看你的。。。 真无聊。。。 心里很想睡,但就是睡不着。。。最后就差一点在考试之前的几个钟头睡着了。。。 好财没有。。。 如果没有的话。。。 我看我注定会死得很惨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

今天考的是 Engineering Physics,每一个人都说难到要命。。。 而我就觉得还好而已。。。 说真的,我有很多题目是靠撞财的。。。 如果对的话, 那真的是幸运了咯~~ 哈哈哈。。。

不过,过去的,早已过去。。。 我们人类再如何埋怨和生气。。。 那也只是在跟自己的心过不去。。。 能开开心心的活下去,干嘛不要呢?选择活在过去的人是很傻的。。。 我们应该为将来而活,而不是为过去的亏欠和伤感而活。。。 你说我说得对吗? (当然对啦!!! 我说的喔~~ 哈哈哈!!!)

sigh...真希望我不会再被 “失眠” 这位 “好朋友” 缠着吧。。。 (有用错字吗?我不大清楚。。。 因为我很少用华语。。。 请多多包涵。。。) 我很想一觉睡天亮!!! 哈哈哈。。。

哦!对了! 最近我拼命的追一部电视剧。。。 《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》。。。 已经看到了第22集。。。 很快的就能追上妈妈了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 但她好像是要看完了。。。 而我还有18集才能追上她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

故事真的是非常的精彩噢!!! 我也不想 spoil 掉精彩的剧情。。。 要知道有多精彩的话,就花一点点的时间来追这一部电视剧吧~~

嘻嘻。。。 hm。。。 我觉得。。。话就说到这里吧。。。 我个人真的觉得很累了。。。 很想睡一下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

有什么事的话,就在我的 “comment box” 那里留个留言吧。。。 谢谢您。。。 =D

嘻嘻嘻。。。

[Joey The Only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