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伤啊!!!

Sigh~~~~

我以为我有那种勇气来抵抗它的魅力。。。

但我知道,现在的我,根本没有哪一种力量来应付他。。。

我很生气我自己没有足量的纪律来应付这场“战争”。。。

我很想把它给放下,但每一次它被提起时,我的心就会无意中的暂停一下;我无法呼吸;我很想大声尖叫,但我知道,无论我做什么,他还是会回来地 “诱惑” 我。。。仿佛叫着我,叫我不要轻易的放弃。。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为何你要这样残酷?为何你要这样的来折磨我呢?难道要把你放下真的有这么难吗?

“不行了。。。 你不能在这样的痛苦下去了” 我告诉我自己。但我这样做又如何呢?只要我一天还留在 Swinburne 我知道要把你放下是一件很难的事。只要我有看到你的名字,我就会不知不觉的想念你。。。

眼看手不动;能看不能碰。这种感觉真的是非常的残酷。。。

我现在就仿佛生不如死;没看见你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样。但一看到你我就无法呼吸,整个灵魂根本都不再属于我的了。。。

我发觉到,每一次我被某某人吸引到时,每当我想把他给忘了,他就会无时无刻地出现在我面前。但我很想见他时,他就无影无终;根本连影子都看不到。。。

天啊!!!您能给我一种能把他给忘掉的力量吗?

如果待在这里是我无法把你忘掉的理由的话,那我现在很想捡了包袱;一走了之。。。

T__T

我现在真的真的很想念你。。。很想马上都能见到你。。。但如果见了你我又会很想你。。。

Sigh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